育種經歷 :
1995年投入於蘭花的種植,每年皆有新的育種目標,選育出優良新的品系,外銷至世界各地,育出的新品種在各大國際蘭展獲獎無數。本公司以一條龍的生產作業模式,從以全球市場需求為育種目標,配合組培生產,小、中及大苗株的種植供應鍊管理皆已全面電腦化,外銷至世界各地。
利用豐富的育種經驗,如Phal. Little Gem Strips為親本,育出顏色多樣開花性良好的多花品種,受到美國蘭藝協會American Orchid Society(AOS)的肯定,獲得「最優良族群育種獎」,所育出之新品種,亦受到國內外業者的青睞。



具體貢獻:
獨具慧眼以Phal. World Class 大唇瓣的特色,育出Phal. Yu Pin Easter Island (Phal. Sogo Yukidian × Phal. World Class),以傳統的技術,獨特的思維,迸發出不一樣的火花,顛覆以往育種觀念、超乎大家想像的創意,開創大唇蝴蝶蘭全新的里程里程碑。
每年平均外銷百櫃以上,並於96年獲得農產品外銷綪優;去年度更獲得優良外銷認證蘭園 -
「一百萬蘭園獎」。